复仇者联盟2台词
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和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的恐怖计划。
Tony Stark:We're the Avengers. We can bust arms dealers all the live long day, but that upthere, that's...That' the endgame. How were you guys planning on beating that?
托尼·斯塔克:我们是复仇者联盟,我们可以天天抓军 火商玩,但上面那个虫洞,那种敌人,你们怎么打败?
Steve Rogers:Together.
斯蒂夫·罗杰斯:齐心协力。
Tony Stark:We'll lose.
托尼·斯塔克:我们会输的。
Steve Rogers:Then we'll do that together, too.
斯蒂夫·罗杰斯:那就一起输。
Ultron:Everyone creates the thing they dread. Men of peace create engines of war. Invaders create Avengers. People create smaller people?"Children." I lost the word, there. Children designed to supplant them,t o help them end.
奥创:恐惧的事物都是自己创造的,和平人士创造了战争机器,入侵者创造了复仇者,人类创造了更小的人?“孩子”忘了怎么说了,小孩用来取代他们,帮助他们消亡。
Bruce Banner:I think you're being hard on yourself.
布鲁斯·班纳:你对自己太狠了。
Natasha:Here I was hoping that was your job.
娜塔莎·罗曼诺夫:我希望这是你该干的。
You're afraid.
你怕了。
Of you?
你吗?
Of death.You're the last one.
死亡,你是最后一个。
You were supposed to be the last.Stark asked for a savior and settled for a slave.
你本该是最后一个,斯塔克想造救世主,却甘心得到个奴隶。
I suppose we are both disappointments.
看来我们都让人失望了。
I suppose we are.
是啊。
Humans are odd.They think order and chaos are somehow opposites and try to control what won't be. But there is grace in their failings. I think you missed that.
人类真奇怪,他们觉得秩序与混乱是相对的,想控制自己无力控制的,但他们的努力值得尊敬,你没注意到吧。
They're doomed.
他们注定要灭亡。
Yes.
是啊。
But a thing isn't beautiful because it lasts. It's a privilege to be among them.
但事物的美并不在于能否长久,身为他们的一员很荣幸。
You're unbearably naive.
你真是天真到无可救药。
Well...I was born yesterday.
嗯...毕竟我昨天才出生。
复仇者联盟2简介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一部电影。由乔斯·韦登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和杰瑞米·雷纳主演。影片于2015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计划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剧情简介
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因此发明了“奥创”——有自我意识、有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将保护世界的重任交给奥创。令超级英雄们始料不及的是,不断进化的奥创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进而开始实施消灭人类的计划。有强大能力的改造人兄妹快银和绯红女巫也成为奥创的帮手,四处制造麻烦。复仇者联盟必须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