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人心的电影台词是什么?

如题所述

第1个回答  2022-08-31

说起电影中的台词,我认为有很多好的台词比电影本身更加出名。很多经典的台词更会让观众对电影记忆犹新,为他锦上添花。

在我观看电影的同时也记住了很多感人的台词,接下来分享一下

“嘿,你不必再等了,他不会再回来了。”

这句台词估计挺多人都记得吧,它是出自忠犬八公中,路人对八公说的一句话,八公日复一日等待主人归来,一等就是九年,直到八公去世,而这一句台词包含了八公对主人无尽的想念和他的坚持

“让你难过的事情,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这句话被很多人用作签名广为流传,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这句话是出自《肖申克的救赎》

只要心怀希望,不懈坚持,经历过蜕变以后,那些让你曾经痛苦的事情终会有一天变成淡然的一笑

“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是哭惨了,这是《千与千寻》中琥珀川白龙对千寻说的一段话,同时也是宫崎骏在漫画中对全球影迷的一个告白,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云彩来接我,我只猜中了开头,可我却猜不中结局”

经典中的经典,这句出自《大话西游》中的台词成为了无数人心中永恒的一段话

既然你是上天安排的,却又为何不能了却我的心愿,这一句台词道出了紫霞心中多少的艰酸与苦楚呢?

Rose: It's getting quiet.

Jack: It's gonna take a couple of minutes to get the boats organized.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 intend to go write a strongly worded letter to the white Star Line about all this.

Rose: I love you,Jack.

Jack: Don't you do that. Don't you say your good-

byes.Not

rose: I'm so cold.

Jack: Lisen,rose.you're gonna get out of here,you're gonna go on,and you're gonna make lots of babies,and you're gonna watch them grow. you're gonna die an old

...and

Rose:I can't feel my body.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rose,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it

.And

thankful.You

honor.You

hopeless.Promise

Rose: I'm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ll never let go,Jack.I'll nver let go.

晨晨:左上衣口袋,急救药,舌下含服一片

晨晨:爷爷有天堂吗?

爷爷:有天堂

晨晨:那天堂能收到信吗?

爷爷:一定能收到。

晨晨:爷爷我不想让你死

爷爷:这人哪,都得死,如果人人都不死,这地球上的人就站满了盛不下了。

晨晨:那我要想你了怎么办?

爷爷:你要是想爷爷,就把信挂在风筝上,寄给爷爷。《天堂回信》

最感动人的电影台词是“如果他是你儿子,你会怎么样”这句话是出自成龙和洪金宝合演的电影《龙的心》洪金宝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一个弱智商的哥哥,看到电影里洪金宝为了找工作被一家餐厅的老板戏弄侮辱,这时他弟弟的同事到来,向这家餐厅的老板问了这句话,我当时听了特别感动,小时候调皮不懂事,瞧不起那些头脑无法像正常人一样思考的人,自从听了这句电影台词后,我才真正明白所谓的傻子他们也是人,他们被人歧视侮辱,他们的父母会比他们更伤心,所以我们应该关爱他们。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他让我还记得我是为什么活着

越来越喜欢这句:“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需侍奉”。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结局,不管富贵贫贱皆需侍奉这个世界。

有人住高楼,有人处深沟

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

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怦然心动》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传》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们所爱的人从我们身边被偷走,要使他们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就要记住他们。建筑会被焚毁,人会死去,而真爱永存。《乌鸦》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会遇见什么人 , 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狮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 《乱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乱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 为之战斗 , 为之牺牲的东西 , 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乱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 , 我不想浪费它 , 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 , 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乱世佳人》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里。《 X 档案》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 《阿甘正传》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斗士》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狮子王》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传》

I am someone else when I'm with you,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 —— Original Sin

当我与你相处时,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更像我自己的人。《原罪》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ing you.

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越狱》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It doesn't matter if the guy is perfect or the girl is perfect, as long as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Good Will Hunting

那个小伙子是否完美,或者那个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们能珠联璧合。《骄阳似我》

It ’ 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 it ’ s the life in your men. —— I ’ m No Angel  

并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命。《我不是天使》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 she walks into mine. —— Casablanca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卡萨布兰卡》

Go ahead , 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每一个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难忘 , 很难…罗马 , 无疑是罗马 . 我会珍惜在这里的记忆 , 直到永远 ! 《罗马假日》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 Seven

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之奋斗,但我只信后半部分。《七宗罪》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山姆: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值得我们奋战到底。《魔戒 2 :双塔奇兵》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Desperate Housewives

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绝望主妇》

Shed no tears for me, my glory lives forever!

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 2 》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 the Six Sense

人们有时以为失去了什么,其实没有,只是被移开了。《第六感》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会有多大的责任。《蜘蛛侠》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

更了不起的人

永远是那些更有担当的人

我印象中给我感动最深的台词是梅尔吉普森主演的电影<<勇敢的心>>中最后喊出的:Freedom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