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象你这种,那就先从小量单词入手,然后还要尽量培养点兴趣出来,哪怕一点也好,至少不要看到就讨厌就怕,内因是关键嘛...平时看看欧美的电影啊,看看你喜欢的欧美明星的英文对白啊(找酷毙的那种),听听简单的英文歌曲啊(如超级简单 的 take me to your heart,翻唱张学友<吻别>,虽然有点俗气),这些都能培养你的兴趣嘛...然后你不是作酒店吗,那你积累一些平时能用到的一些单词啊,象单间,标间,双人房啊什么什么的,平时你一看到你工作上有什么,假如你能用英语脱口而出,那不是相当有成就感么?这样一点一点学吧.....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欢迎、问候用语
2005-4-12 23:10:37
这里有点你看看咯....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参考资料:http://www.hao360.com/page/biz_hotel.asp